预防近视网

From:  " [big5] 小恩 钟" <yen_singwo@yahoo.com.hk>
To:  info@chinamyopia.org
Date:  02 Oct 2004, 06:07:02 PM
Subject:  [big5] 谢谢你

繁体版

我现在有100多度近视 .. 听说有人说看电视的时候 .. 除眼镜会好一点 .. 近视才不会加深 !! 亦有医生是才样说 !! 到底是不是这样呢 ?

钟小恩:

由于没有你其它资料,估计你一名出现近视不久的学生,因为你现在才有100多度近视,也估计你刚配戴近视眼镜不久吧?估计你是小学或初中的学生,因为大多数学生都是小学阶段患上近视的。

希望你记着这一句:「近视配负镜,视力从此负下去。」

如何防止近视恶化的方法http://www.chinamyopia.org/stopmyopia.htm

以及如何预防近视的方法http://www.chinamyopia.org/myopiaprevention.htm

我们已放在预防近视网上,敬请参考。

如果你的近视出现不久,还有机会完全康复的,希望你能好好把握消灭近视于萌芽阶段的黄金时机。

建议你使用雾视治疗法。http://www.chinamyopia.org/fogging.htm

对近视度数浅(300度以下)的近视患者来说,不戴近视眼镜看近,好过戴近视眼镜的,较不容易令近视加深。 切记,戴近视眼镜看近,正正是近视不断恶化的主要原因。

要知道,处于发育年龄的学童(20岁以下)近视加深速度极快,希望你好好爱护自己的视力。

祝 对抗近视成功

预防近视网

2004.10.3. 香港

ps. 还有下次寄电邮时,在标题(subject)请尽量写详细一点,我们差点误会你的电邮是垃圾邮件。


2004-11-02 主頁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發表你的意見 網頁版權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