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防近視網

From:  " [big5] 小恩 鍾" <yen_singwo@yahoo.com.hk>
To:  info@chinamyopia.org
Date:  02 Oct 2004, 06:07:02 PM
Subject:  [big5] 謝謝你

簡體版

我現在有100多度近視 .. 聽說有人說看電視的時候 .. 除眼鏡會好一點 .. 近視才不會加深 !! 亦有醫生是才樣說 !! 到底是不是這樣呢 ?

鐘小恩:

由於沒有你其他資料,估計你一名出現近視不久的學生,因為你現在才有100多度近視,也估計你剛配戴近視眼鏡不久吧?估計你是小學或初中的學生,因為大多數學生都是小學階段患上近視的。

希望你記著這一句:「近視配負鏡,視力從此負下去。」

如何防止近視惡化的方法http://www.chinamyopia.org/stopmyopia.htm

以及如何預防近視的方法http://www.chinamyopia.org/myopiaprevention.htm

我們已放在預防近視網上,敬請參考。

如果你的近視出現不久,還有機會完全康復的,希望你能好好把握消滅近視於萌芽階段的黃金時機。

建議你使用霧視治療法。http://www.chinamyopia.org/fogging.htm

對近視度數淺(300度以下)的近視患者來說,不戴近視眼鏡看近,好過戴近視眼鏡的,較不容易令近視加深。 切記,戴近視眼鏡看近,正正是近視不斷惡化的主要原因。

要知道,處於發育年齡的學童(20歲以下)近視加深速度極快,希望你好好愛護自己的視力。

祝 對抗近視成功

預防近視網

2004.10.3. 香港

ps. 還有下次寄電郵時,在標題(subject)請盡量寫詳細一點,我們差點誤會你的電郵是垃圾郵件。


2004-12-02 主頁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發表你的意見 網頁版權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