预防近视网 繁体中文
简体中文
English
主页

《你戴错眼镜啦!》内容介绍

梁彦康.韩柏新

  全世界99.99%的近视患者都戴错眼镜啦!为甚么?因为早期的近视本来可以治好的,你却因为戴错近视眼镜,令你的视力愈来愈糟......

  其实近视眼镜只是一支视力拐杖,不曾令你的视力改善过,最糟是你戴上后,从此难以摆脱。愈年幼开始戴近视眼镜,愈早成为大近视。

  恐怕你不知道,你近视不断加深的帮凶,正是你那副近视眼镜!普罗大众却一直被蒙在鼓里! 我们几代人饱受近视之苦,别让下一代再成为近视的受害者。

  本书以一个全新的角度,去探讨近视问题,阐述近视的主要成因,并指出,传统的凹透镜近视眼镜对眼睛的长期负面影响,更重要是,本书告诉你,对付近视的治本方法,利用凸透镜眼镜,阻止近视不断恶化,以至协助早期近视患者恢复正常视力。

  邮购《你戴错眼镜啦!》

最新消息:

 

台湾版的《你戴错眼镜啦!》V2.0已经推出,台湾读者请按这里。

台湾防癌长链倡导人梅襄阳医师 强力推荐,详情请按这里。

最新消息:《你戴错眼镜啦!》开放全民赠阅***为推动预防近视运动,从即日起所有朋友均可获免费赠阅《你戴错眼镜啦!》,详情请按这里。***

返回主页


2009-03-22 主頁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發表你的意見 網頁版權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