预防近视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English 主页

免费赠阅

******《你戴错眼镜啦!》部份章节可直接在本网站下载*****请按这里

《你戴错眼镜啦!》在2003年3月底在香港首次出版,2004年4月台湾版《你戴错眼镜啦!》出版,虽然此书印刷数目并不多,但市场口碑良好,不时 有网友查询哪里可以买到《你戴错眼镜啦!》?屡次有内地读者来信,希望我们尽快在中国大陆出版发行,可惜在内地出版面对若干问题,我们至今都没办法克服。

为推动预防近视运动,《你戴错眼镜啦!》作者 梁彦康和韩柏新及出版社,共同作一个重要决定,从即日起,无论任何地区的朋友均可获免费赠阅《你戴错眼镜啦!》V.1.0香港版(繁体中文)。

凡希望阅读 全书的朋友,只需提供阁下简单的数据电邮给本网站网主:

电邮地址info@chinamyopia.org

电邮题目请注明:(索阅《你戴错眼镜啦!》一书)

在电邮中请提供阁下的数据

1)阁下的全名 :如 陈大文

2)居住城市/乡镇:如 北京 祟文区

3)电邮地址 : 如 chandaiman@abc.com

本网站约两周内,会电邮把下载专页传给阁下下载。如阁下两周内仍未收到有关回复,请再电邮本网站负责人info@chinamyopia.org

返回主页 


2009-03-23 主頁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發表你的意見 網頁版權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