预防近视网 繁体中文
简体中文
English
主页

《你戴错眼镜啦!》作者介绍

2002年秋天摄于香港尖沙咀

梁彦康 ()

香港私人执业视光师,早年毕业于香港理工学院 (今日理工大学前身) 视光学系,及后取得理工大学的荣誉学位。从事视光行业十多年,深深体会视力无价。以往对一切书本上的理论皆视为理所当然,从不会提出疑问,直至在互联网上认识几位物理学家和工程师后,对视光学有全新的领悟。

梁彦康办公地址

steveleung@chinamyopia.org

韩柏新 ()
本网站负责人,本名韩濠昕,长大于香港,毕业于国立台湾大学,自1994年起在香港从事新闻工作,曾任职星岛日报、香港经济日报 ,从事财经新闻的编采工作 ,现星岛新闻集团旗下杂志社工作。2000年著作有《创业精英实战篇》、《网上投资指南》

hanbossino@chinamyopia.org


《你戴错眼镜啦!》作者联络方法

通讯地址:香港金钟力宝中心二座3602室四友有限公司,请注明《你戴错眼镜啦!》作者收。

电话号码:

梁彦康(852)2385-9676 / 2416-9049 

韩柏新(852)6390-5053

电邮地址: info@chinamyopia.org

(注意:由于大部份朋友遇到的近视问题多大同小异,故读者或网友垂询近视问题,我们均会把问题和回复公开放在网站上,以便供大众参考, 请参考本网站回复读者区雾视治疗法交流区内容。)


2009-03-23 主頁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發表你的意見 網頁版權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