预防近视网 繁体中文
简体中文
English
主页

下载区

《你戴错眼镜啦!》V1.0版全书占27.1MB硬盘空间,现在部份内容以PDF档形式可供免费下载试阅, 由于档案所占空间颇大,下载需要一点时间(视乎阁下计算机上网速度。),阁下要稍有耐性等候。

下载《你戴错眼镜啦!》PDF文件,内容需要Acrobat Reader程序才能阅读,如果阁下的计算机没有Acrobat Reader程序,请直接按下面的icon免费下载这个软件。

读完《你戴错眼镜啦!》部份免费内容后,你有兴趣的话,可以直接邮购。 建议你顺序阅读全书,便更容易理解近视真相。

假如你觉得下载的内容不错,想介绍给朋友,希望阁下把本站的网址电邮给朋友,让你的朋友自己来这里下载。基于尊重知识版权关系,请阁下不要把下载回来的内容,再转传给他人,谢谢。

最新消息:《你戴错眼镜啦!》开放全民赠阅***为推动预防近视运动,从即日起所有朋友均可获免费赠阅《你戴错眼镜啦!》,详情请按这里。***

《你戴错眼镜啦!》全书内容如下:

封面及封底(132KB)

前言、梁序、韩序、目录(1350KB)免费下载

第一章:全球近视问题日益恶化(1827KB)免费下载

第二章:近视与眼镜的历史(1490KB)

第三章:光学常识与眼睛结构(2804KB)

第四章:近视的量化与归类(2167KB)

第五章:追查近视元凶(2488KB)

第六章:近视配负镜,视力从此负下去(2905KB)

第七章:二十世纪反对负镜的声音(1809KB)

第八章:正视镜消灭近视于萌芽状态(4648KB)

第九章:保护孩子视力,你我都有责(1010KB)

第十章:常见问题FAQ(4082KB)

附录一、二、三、注释、后记、作者介绍、出版社资料(1857KB)

如有问题,请电邮致info@chinamyopia.org

版权所有 盗印必究

出版者/版权持有人: 四友有限公司( Fratenity Company Limited)

返回主页

 


2009-03-22 主頁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發表你的意見 網頁版權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