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防近視網 繁體中文 簡體中文 English 主頁

《你戴錯眼鏡啦!》內容介紹

梁彥康•韓柏新 著

  全世界99.99%的近視患者都戴錯眼鏡啦!為甚麼?因為早期的近視本來可以治好的,你卻因為戴錯近視眼鏡,令你的視力愈來愈糟......

  其實近視眼鏡只是一支視力拐杖,不曾令你的視力改善過,最糟是你戴上後,從此難以擺脫。愈年幼開始戴近視眼鏡,愈早成為大近視。

  恐怕你不知道,你近視不斷加深的幫兇,正是你那副近視眼鏡!普羅大眾卻一直被蒙在鼓裡! 我們幾代人飽受近視之苦,別讓下一代再成為近視的受害者。

  本書以一個全新的角度,去探討近視問題,闡述近視的主要成因,並指出,傳統的凹透鏡近視眼鏡對眼睛的長期負面影響,更重要是,本書告訴你,對付近視的治本方法,利用凸透鏡眼鏡,阻止近視不斷惡化,以至協助早期近視患者恢復正常視力。

  郵購《你戴錯眼鏡啦!》

台灣版的《你戴錯眼鏡啦!》V2.0已經推出,台灣讀者請按這裡。

台灣防癌長鏈倡導人梅襄陽醫師 強力推薦,詳情請按這裡。

 

 

最新消息:《你戴錯眼鏡啦!》開放全民贈閱***為推動預防近視運動,從即日起所有朋友均可獲免費贈閱《你戴錯眼鏡啦!》,詳情請按這裡。***

返回主頁


2009-03-22 主頁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發表你的意見 網頁版權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