预防近视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English 主页

「近视康复网」承认误用了《你戴错眼镜啦!》封面,并公开表示歉意。

今年初,我们在互联网上发现「近视康复网」(网址是(http://eye.idv.st/),把《你戴错眼镜啦!》一书的封面(改了颜色 ,还把作者名字删去)放在该网站首页内。由于我们觉得「近视康复网」此举容易令人有误会《你戴错眼镜啦!》一书所讲述是该站的内容。故我们一直希望联络该网站 负责人,要求把《你戴错眼镜啦!》一书的封面图案删除,但迟迟未见响应下!本网站只好在2004年1月30日公开发表发表抗议「近视康复网」侵犯版权声明

近日我们收到一封乱码电邮(没法阅读,但有「近视康复网」的超级链接),我们估计是来自「近视康复网」方面的电邮,而我们又发现「近视康复网」 已重建中,并发表公告如下(见图):

「近视康复网」承认误用《你戴错眼镜啦!》一书的封面,并已公开澄清,这是负责任的做法。

我们接受「近视康复网」的道歉,不会再追究此事。 我们重申一点,我们十分乐意让各网友或其它网站转载本站的内容(请参阅网页版权说明) 。希望让更多的朋友了解近视的真相。

预防近视网及《你戴错眼镜啦!》作者

梁彦康.韩柏新 谨启

2004.5.27


2007-09-28 主頁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發表你的意見 網頁版權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