预防近视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English 主页

《你戴错眼镜啦!》作者抗议「近视康复网」侵犯版权声明

近日我们在互联网上发现一个名为近视康复网的繁体中文网站(网址是(http://eye.idv.st/),竟把我们的《你戴错眼镜啦!》一书的封面(改了颜色 ,还把作者名字删去)放在该网站首页内。

我们郑重声明:《你戴错眼镜啦!》的内容与作者跟该网站并无任何关连。

近视康复网网站刊登 《你戴错眼镜啦!》一书的封面,并非为介绍此书或者介绍雾视治疗法或预防近视网,我们觉得近视康复网此举非常不妥,容易令人有误会《你戴错眼镜啦!》一书所讲述的,即是该站的内容。

我们曾根据该网站仅有的电邮地址,电邮联络该网站负责人,要求把《你戴错眼镜啦!》一书的封面图案删除,但该封电邮最终被打回头!

我们实在搞不懂该网站成立的用意何在?唯有发表声明,把此事公开。

至于该网站的内容可信程度,大家可以浏览自行判断,我们不作评论。

我们要强调,我们十分乐意其它网站传播有关雾视治疗法的信息,让更多近视患者知道近视的真相,欢迎各网友转载本站的内容(请参阅网页版权说明),或者加入本网站的超级链接 。

事实上,在互联网上抄图是轻而易举,但用移花接木的方法,混淆《你戴错眼镜啦!》的内容甚为不妥,希望近视康复网的负责人尽快把封面图案删除。

梁彦康.韩柏新 谨启

2004.1.30


2007-09-28 主頁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發表你的意見 網頁版權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