预防近视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

《你戴错眼镜啦!》现已在台湾推出

蕴酿一段日子之后,台湾版的《你戴错眼镜镜啦!》V2.0终于在2004年11月中在台湾推出。

台湾版 《你戴错眼镜啦!》内,加入了更多新内容,相信可以让读者更容易明白雾视治疗法的概念。

台湾版 《你戴错眼镜啦!》,由水星文化事业出版社旗下的百善书房出版,属防癌长链系列丛书,登记号:局版台业字第5633号,国际书号ISBN:986-7769-83-X,定价180元台币 ,总经销:旭升图书有限公司。现已在台湾各大书店以及网上书店有售。

《你戴错眼镜啦!》能够顺利在台湾出版,有赖许多人的努力,在此要特别感谢台湾出版商简澄佣先生,以及为我们推荐的梅襄阳医师和防癌长链的志工们。

梅襄阳医师为《你戴错眼镜啦!》所写的推荐序,请按这里

还要,感谢所有参与台湾版《你戴错眼镜啦!》制作的朋友们、批发商、书商、书店以及读者们,多谢。

《你戴错眼镜啦!》作者

梁彦康   韩柏新

2004.12 香港


2007-09-28 主頁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發表你的意見 網頁版權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