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防近視網 繁體中文
簡體中文
English
主頁

除了《你戴錯眼鏡啦!》之外,韓柏新(韓濠昕)還有其他作品包括:

《創業精美實戰篇》

韓濠昕 李欣華 著

2000年10月出版,經濟日報出版社,網址http://www.etpress.com.hk,定價港幣88元正,國際書號ISBN 962-678-061-4。

香港文化及商界名人蕭若元曾經說過,有兩樣事情最敗家,第一是賭錢,第二是做生意。做生意也算敗家嗎?在現實生活中,生意失敗的例子遠比成功的多,十個人創業,九個都失敗!創業絕非一件簡單的事。

《創業精美實戰篇》是香港經濟日報旗下投資理財周刊的「創業先鋒」專欄結集成書。是香港一些真實的創業個案,可作為有志創業人士的參考。

坦白講,書中所介紹的公司,今天有一些已經倒閉!可見創業一點都不容易。

 

《網上投資指南-第三代自動對盤系統AMS/3》

單耀發 韓濠昕 著

2000年9月出版,經濟日報出版社,網址http://www.etpress.com.hk,定價港幣88元正,國際書號ISBN 962-678-063-0。

互聯網的普及,可說是20世紀90年最偉大的事情,這本書重點介紹香港聯交所引入的第三代交易系統,以及網上買賣股票的方法,今天互聯網愈來愈普及,網上買賣股票 已是一件平常事,但幾年前,還是一件新鮮事!

 

返回上一頁


2004-04-18 主頁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發表你的意見 網頁版權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