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你戴錯眼鏡啦!》讀者園地

 

 簡體

From:  "姜懷亮" <jhl@rzhb.net>
To:  info@chinamyopia.org
Date:  30 Jul 2004, 03:04:13 PM
Subject:  [gb2312] 內地如何買到〈你戴錯眼鏡啦〉

The following text uses the gb2312 character set. Your display is set for the Big5 character set, so some characters may not display properly.
我從網上看到介紹你〈戴錯眼鏡啦〉,該書非常好,不知內地如何買到。

首先,多謝你對《你戴錯眼鏡啦!》一書的贊賞,但很抱歉,我們目前只有在香港澳門地區有發行《你戴錯眼鏡啦!》一書,最近我們與台灣的水星文化出版社達成協議,授權水星文化出版社在台灣出版最新V.2.0版的《你戴錯眼鏡啦!》,至於大陸地區,暫時尚未正式發行,其實,我們物識到國內出版商合作在全國出版和發行《你戴錯眼鏡啦!》一書,希望不久之後國內讀者便購可直接在書店中購買到。

閱下希望先睹為快,可考慮在網上書店,比如(http://www.cp1897.com.hk)等購買。

如果閣下有親友在香港,你更可委他們先替你支付直接向我們郵購,詳情請看這裡:(http://www.chinamyopia.org/buybooknowgb.htm)

預防近視網

2004.8.1


2004-09-27 主頁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發表你的意見 網頁版權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