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你戴错眼镜啦!》读者园地

 

 

繁体版

From:  " [gb2312] 顺德房地产商会" <fdcsh@hotmail.com>
To:  steveleung@chinamyopia.org
Date:  08 Oct 2004, 04:03:41 PM
Subject:  [gb2312] 孩子200度近视的处理办法

The following text uses the gb2312 character set. Your display is set for the Big5 character set, so some characters may not display properly.
HTML content follows

尊敬的梁先生:

      一次偶然的机会从朋友得知您编写的书,便专门到香港买书,一天把书看完,觉得十分有理,如绝处逢生。

      我本人是深度近视患者,女儿今年10岁,从20031月开始有50度近视,中山大学眼科医生要求看远处需戴近视镜,20048月发展到左眼-2.25,右眼-2.00,需长期戴镜,发展速度惊人。

     请教梁先生,现在我女儿应怎样配镜是最好的方法?上课看不清黑板怎么办?热切渴望您抽空回复。

 

 (Email:yppah@163.com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广东顺德周女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4-9-30

预防近视网代答:

传统近视配负镜的方法,正导致近视问题愈来愈严重。

另千金从9岁起,开始戴负镜,结果1年多近视已加深至200度的近视,这是儿童戴负镜的必然结果。

可惜,另千金错过了消灭近视的黄金时机(即她近视还在50度的时候)。

现阶段最重要阻止近视不断恶化。我们建议另千金采用雾视治疗法,只要有恒心使用,仍可有效阻止近视恶化。

以另千金的近视状况,看近时,不要戴近视眼镜,有需要看远清晰时才戴近视眼镜吧。

如果另千金肯积极使用此法,在看近视可戴一副50度的正视镜,甚至用远雾视法,有空时戴着正视镜来看远。

顺德距离香港较近,建议你带另千金去找视光师梁彦康看看。他的办公地点请按这里

祝 对抗近视成功

预防近视网

2004.10.10


2004-10-10 主頁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發表你的意見 網頁版權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