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視新聞    
簡體版

保健養生
 深圳特區報 
2004-12-22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“鷹視”激光,照亮冠軍雙眸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    著名奧運冠軍鄧亞萍於近日用“鷹視”准分子激光矯治了近視,術後第二天复查視力時,鄧亞萍的雙眼就達到1.2的水平。據手術醫生介紹,過了恢复期,她的視力有望達到1.5。鄧亞萍顯得特別高興,當時提筆寫下:鷹視世紀波解放你的雙眼,讓你用更清晰的視野看世界。鄧亞萍這次手術使用的是“鷹視”波前像差系統做的WG-LASIK手術。
 
作為Lumenis科醫人醫療激光公司“鷹視”品牌的形象代言人,鄧亞萍徹底和配戴多年的眼鏡說再見了。鄧亞萍平時愛打羽毛球,“戴上眼鏡運動真的很不方便,打羽毛球的時候,跑動跳躍總是要小心翼翼的,有好技術也不能充分施展,”鄧亞萍深有感觸地說,“打羽毛球,明明把球的落點算得准准的,但一揮拍,球還是和球拍擦身而過,後來才知道,近視眼看到的影像和真實的物體是有偏差的。正是有了這種煩惱以及近視給生活工作帶來的諸多不便,才萌生了借助高科技醫療手段讓視力恢复正常的念頭。”
 
據介紹,手術的成功與否,與使用的設備和醫生的水平緊密相關。科醫人醫療激光公司生產的“鷹視”設備經過美國FDA和歐洲CE認證,已為世界數千萬名屈光不正患者帶來福音。鄧亞萍說:“在國外,我見過很多朋友接受了LASIK手術,我在國內經過嚴格挑選,最後決定用世界領先技術“鷹視”波前像差手術設備為自己治療近視,我會嚮其他近視患者交流感受,希望我們都能擺脫眼鏡的束縛,真正自由自在地享受運動帶來的快樂。”
 
“鷹視”准分子激光原位角膜磨鑲術(LASIK)和波前像差引導的Lasik手術(wg-lasik)是目前國內外最先進的治療屈光不正的醫學技術,以更高的技術含量獲得高端用戶的一致青睞,并廣泛贏得消費者的信賴。
 
鷹視准分子激光及其波前像差手術系統,是Lu?menis科醫人醫療激光公司豐富的激光生產經驗與德國Wavelight公司先進的設計思想的結晶。它采用了四大尖端技術:卓越A-CAT眼球像差個體化切削技術、全新T-CAT角膜地形圖個體化切削技術、智能WG-LASIK技術和小光斑高速飛點掃描技術,引發了准分子激光角膜切削手術的一場革命,從此步入了個性化切削的時代。
 
用“鷹視”激光系統治療近視,整個雙眼接受手術過程只需二十分鐘左右,其中真正激光掃描的時間僅需令人難以置信的幾十秒鐘!整個手術過程,患者都可以在放松及安心的狀態下順利進行。它采用小光斑高速飛點掃描,紅外高速眼球跟蹤及波前像差引導LASIK個性化治療技術,由電腦精密控製,加之紅外眼球跟蹤技術的應用,不僅能避免傳統准分子激光引起的階梯效應、震波效應、中心島及偏中心切削等缺點,還能對傳統准分子激光造成的并發症進行再矯正,手術安全可靠,“鷹視”激光治療近視的最大特點是患者術後視物持久度、舒適度、夜間視力等視覺質量得到大大改善與提高。(齊亮)  

2006-06-26 主頁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發表你的意見 網頁版權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