预防近视网

From:  " [big5] 李锦星" <listar1@ms29.hinet.net>
To:  info@chinamyopia.org
Date:  04 Nov 2003, 09:40:33 PM
Subject:  [big5] 我来自台湾,近视900度!

HTML content follows
您好,我来自台湾.
我偶然在网站上得知此一疗法..
我想请问一下..
我目前近视约950度.依您的建议..
我该如何配镜呢?!
又得知您指..目前台湾没有推广此一疗法.
那么..当我们去配镜时..
直接告诉他我要配那种镜片(正镜.负镜)还有度数.
这样就可以了吗?!
谢谢您拨冗回复,谢谢!!
(烦请回复至amy_wang@amadeus.com.tw,谢谢!!)

预防近视网回复如下:

首先,希望阁下理解雾视治疗法的优点和局限。使用雾视治疗法最佳时机是趁近视仍处于萌芽阶段时使用,但对已形成一段时间的轴位性近视,雾视治疗法并无法把轴位性近视治好的,只能减缓近视加深,或减轻部份近视度数的作用(即减去痉挛性近视),毕竟此法对眼睛最健康,故我们仍然很报励爱护视力人士使用此法。

建议你配两副眼镜,一副较浅度数(若浅100度或150度)的眼镜,专门用来看近,比如阅读、用计算机等,有助于纾缓看近时眼睛的调节压力。用较浅度数的近视镜来看近,效果与戴足度近视镜看近差别不大,但戴浅度数的近视镜看远,便明显会觉得较为不清。看远时,才戴回哪副度数足的眼镜。

由于你已950度近视,即你应该戴800度的近视眼镜来专门用来阅读、用计算机。做户外活动时,需要看远清晰可戴回你那幅950度的近视眼镜。

假如你是配戴隐型眼镜的,你配戴隐型眼镜需要看近时,请另外戴一副有框的正视镜(凸透镜)眼镜,度数约+150度。戴着正视镜看远,景物会变得模糊(人造150度近视),但看近时景物会变大,看近时会觉得更为清晰,看近时间长也不容易觉得疲倦。

使用雾视治疗法需要有一定的耐性,并不非使用一两天近视便会改善,需要有一定恒心。笔者是一名大近视,使用雾视治疗法近两年,近视约浅了150度,看远时视力变得更为锐利,而且长时间看近时,明显较不容易觉得疲劳。这个方法诚意推荐给大家。

你对抗近视成功

预防近视网

2003.11.8

 


2004-01-26 主頁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發表你的意見 網頁版權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