预防近视网

繁体版

From:  " [big5] 陈 宏昌" <goldingsaul@yahoo.com.tw>
To:  hanbossino@chinamyopia.org
Date:  04 Apr 2004, 10:08:35 AM
Subject:  雾视治疗法

HTML content follows
梁先生、韩先生您好:
     有一件事想请教,因为我本身为一位大学生(20岁)常常需要大量的运用眼睛, 从12岁近视到现在已经 600多度了(左:675 右:625)!
    我想说如果我用雾视治疗法,对我现在度数的改善是否合适?有多大的帮助呢?
 
    除了雾视治疗法外,可否提供一些生活上有助视力保健的的方法?
 
陈同学敬上
 
   烦请先生指教   祝愉快  谢谢

陈同学:

你好,大学时期功课压力也很多,经常要长时间看近,自然对视力健康不好,由于你已经成年,近视度数应该会稳定下来。用雾视治疗法难以治好你全部600度近视,但用此法确可减轻部份近视度数,即减浅痉挛性近视部份。笔者用了此法两年,近视度数约浅了150度(要十分有恒用使用才有这个效果。)

最重要此法,对眼睛健康有好处,而且长时间看近时也较不容易觉得疲劳,我们鼓励你使用。

至于预防近视的方法,我们已全部公开放在网站上。

顺祝 学业进步 身体健康

预防近视网

韩柏新

2004.4.4


2004-04-04 主頁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發表你的意見 網頁版權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