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防近視網


(注意:由於我們的電郵地址經常收到大量垃圾電郵,各位朋友欲與我們聯絡,請在題目一列詳細注明清楚,切勿寫得太簡短,以免我們誤會為垃圾電郵,謝謝。)

From: "王一冰" <wawa-fish@163.com>
To: info@chinamyopia.org
Date: 31 Oct 2003, 10:29:00 AM
Subject: [gb2312] 需要您的幫助

韓先生:您好!
我是中國大陸沈陽人, 今年26歲,我從高中開始戴近視鏡,平均兩年就要換一副眼鏡,很是煩惱。最近在網上查找治療近視的方法,看到了您的宣傳網站,覺得眼前一亮。所以給您寫信,希望得到您的幫助。我的左眼-5.50 右眼-5.00。
1.我該如何使用霧視療法配鏡?
2.我想看遠時不戴眼鏡,看近時用比實際度數低100度的近視鏡是否可以?
3.還是看遠時必須戴近視鏡?
4.看遠時很模糊是否會加重眼睛的疲勞而造成近視度數加深?
5.還有就是我看近時配戴比實際度數低100的近視鏡與我看近視戴正常視力的隱形眼睛同
時戴+1.50的正鏡,這兩種方法那種更好?
 

期盼您的回音,祝好!
王一冰
2003/10/31
沈陽
 

預防近視網非常遲的回覆,請見諒。

王一冰小姐:

非常抱歉,我們遲了足足5個月才回覆你的問題,因為我今天才發現滄海遺珠,遺漏了你的電郵沒有回覆。請見諒。

有關的問題回覆如下:

1)由於你已成人,除非你仍需要大量從事近距離的工作,基本上你的近視度數已固定,你使用霧視治療法最多只可減少百多度近視左右。

2)/ 3)你看遠時,不戴近視眼鏡基本上看不清楚東西的,平時看遠戴回足度數的近視眼鏡是可以的。但看近時,我們建議戴淺100至150度的近視眼鏡,這樣長時間看近較不容易疲勞。

4)看遠模糊並不會加重眼睛疲勞的,近視加深是因為看近過度所致。

5)兩種方法其實就是同一種方法, 戴500度近視眼鏡加100度正視鏡,即等於戴400度近視眼鏡。

祝 身體健康

預防近視網

韓柏新

2004.3.29 香港


2004-09-27 主頁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發表你的意見 網頁版權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