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防近視網

From:  "zhongjq" <zhongjq@gzpsc.com>
To:  info@chinamyopia.org
Date:  28 Nov 2004, 06:25:08 PM
Subject:  [gb2312] 请您們指教一下

簡體版

梁先生,韓先生您們好:
我看了您們網上的文章,覺得很有道理!請您們指教一下。
我女兒13歲,上個月學校驗眼,她左眼看視力表4.9,右眼5.0
,我怕她視力繼續下降,十分著急。
在此懇請兩位專家指教,我該如何為她配正視鏡阻止孩子視力的下降呢?
非常感謝您們,期盼您們的回復。

鍾女士  zhongjq@gzpsc.com
廣州

鐘女士:

你好, 由於我們沒有替過你女兒過驗眼,不清楚你女兒目前是真性近視,還是尚在痙攣性近視,而根據你所形容另千金的視力是4.9和5.0?坦白講,筆者也不太明白你所說的視力指那一種視力標準制式。

如果筆者估計沒有錯的話,你所指的國際圖例制式的0.5和0.4,即一般人所熟識的75和100度近視。

使用霧視治療法 對防止近視惡化頗有成效,若另千金尚未戴過負鏡的話,視力尚有機會康復,但求學時期功課壓力沉重,兒童最容易近視加深,本網站介紹的預防近視措施希望你們認真執行。

建議另千金配戴一副+1.50D的正視鏡,專門用來看近,相信可幫忙她進一步減輕看近時的調節壓力。如果另千金習慣戴正視鏡來看近,一段日子後,請改戴度數更強的正視鏡(+2.0D)來看近,效果可以更好。

使用霧視治療法十分需要決心和恆心,愈肯積極使用,多戴著正視鏡來看遠(即遠霧視法,看遠當然會更模糊,但此舉可令眼睛睫狀肌進一步放鬆。),相信他的近視改善情況將更明顯。

祝 對抗近視成功

預防近視網

2004.12.2


2005-01-31 主頁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發表你的意見 網頁版權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