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防近視網 繁體中文 簡體中文 English 主頁

下載區

《你戴錯眼鏡啦!》V1.0版全書佔27.1MB硬碟空間,現在部份內容以PDF檔形式可供免費下載試閱, 由於檔案所佔空間頗大,下載需要一點時間(視乎閣下電腦上網速度。),閣下要稍有耐性等候。

下載《你戴錯眼鏡啦!》PDF檔,內容需要Acrobat Reader程式才能閱讀,如果閣下的電腦沒有Acrobat Reader程式,請直接按下面的icon免費下載這個軟件。

 建議你順序閱讀全書,便更容易理解近視真相。

最新消息:《你戴錯眼鏡啦!》開放全民贈閱***為推動預防近視運動,從即日起所有朋友均可獲免費贈閱《你戴錯眼鏡啦!》,詳情請按這裡。***

假如你覺得下載的內容不錯,想介紹給朋友,希望閣下把本站的網址電郵給朋友,讓你的朋友自己來這裡下載。基於尊重知識版權關係,請不要把下載回來的內容再轉傳(Forward)給他人,謝謝。

《你戴錯眼鏡啦!》全書內容如下:

封面及封底(132KB)

前言、梁序、韓序、目錄(1350KB)免費下載

第一章:全球近視問題日益惡化(1827KB)免費下載

第二章:近視與眼鏡的歷史(1490KB)

第三章:光學常識與眼睛結構(2804KB)

第四章:近視的量化與歸類(2167KB)

第五章:追查近視元兇(2488KB)

第六章:近視配負鏡,視力從此負下去(2905KB)

第七章:二十世紀反對負鏡的聲音(1809KB)

第八章:正視鏡消滅近視於萌芽狀態(4648KB)

第九章:保護孩子視力,你我都有責(1010KB)

第十章:常見問題FAQ(4082KB)

附錄一、二、三、註釋、後記、作者介紹、出版社資料(1857KB)

如有問題,請電郵致info@chinamyopia.org

版權所有 盜印必究

出版者/版權持有人: 四友有限公司( Fratenity Company Limited)

返回主頁

 


2009-03-22 主頁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發表你的意見 網頁版權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