预防近视网 繁体中文
简体中文
English
主页

鸡只戴负镜会有甚么后果?

1988 年美国康奈尔大学(Cornell University)视觉神经专家 Dr. Howard Howland 何兰博士等,研究探索凹透镜及凸透镜对正常眼睛所产生效应,以初生成长中小鸡作研究对象。

第一组:鸡只双眼戴凸透镜。

第二组:鸡只双眼戴凹透镜。

第三组:鸡只左眼戴凸透镜,右眼戴凹透镜。

最后一组:不受戴任何镜片,作控制组别之用。

受检结果:

1. 所有眼睛戴了凸透镜 (正镜),眼的屈光状态,一致地成为更远视。

2. 所有眼睛戴了凹透镜 (负镜),眼的屈光状态,渐渐地成为更近视。

3. 组别中右眼戴凹透镜的趋向负的调节,左眼戴凸透镜趋向正的调节。

4. 控制组别的完全没有任何屈光变化。

结论及演译:

镜片焦距特性 (凹 / 凸镜),深远地影 发育 / 成长中 眼睛的焦距/ 屈光状态发展。

套用回人类眼睛,凹透镜促进 / 诱发 更深近视,凸透镜改善、回复正常远距离视力。

详细研究报告可?阅 Dr. Howard Holland (http://howlandlab.bio.cornell.edu/) publication list 第 no. 70 的文献。

返回主页


2007-09-28 主頁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發表你的意見 網頁版權說明